吃耀。 主露中微洁癖。 嗜甜。

《A Thousand Years》短评

       能吃到啊墨吉太太的糖真是太好啦!能喜欢露中真是太好啦!表白啊墨吉太太!一些拙见文笔好渣求不嫌弃qwq

——————————————————————————

       耳机里正在放着《A Thousand Years》,屏幕下方的歌词一遍又一遍的循环滚动。


       十年,于露中他们而言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或许是从一对不成熟的新婚夫夫到现在已彼此融入对方灵魂的一部分的老夫老妻,再或许是从每天在不同地方发现小字条的惊喜羞涩心情到每日习以为常的无数个吻……无论怎样,都是他们从喜欢对方到无与伦比喜欢的过程吧。


       都说画是将自己内心所想的表达出来最直观的一种方式,而文是一种循次渐进慢慢铺垫的过程。啊墨吉太太的画是非常细腻优雅的,看着很舒服,刚柔兼并(!?),而在这篇文我则看到了露中这对不一样的温柔,结婚十周年,两个人都想给对方周年最好的礼物,结果两个笨蛋错过却又没错过的收到了最完美的心意。


       不得不说啊墨吉太太细节描写真是棒!伊万的早起,日历空旷,王耀对要场地的决绝,伊万那蠢的不像话的告白,耐心学钢琴及后面的回忆,二者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对方,王耀的短信……这些亮点加分加分啊!尤其是后半部分,王耀寻找伊万,脑子里浮现的是:街边霓虹灯从街道的那头开始亮到另一头,人群来来往往,车辆川流不息,一个穿西装的漂亮男人正在路上似跑非跑,微张着嘴四处寻找自己的爱人,两撮头发湿哒哒的贴在脸上,马尾散乱,无暇顾及,他现在就想立马飞到心里那人面前;镜头一切,是一个暖黄色头发的外国人抱着盒子不顾别人怪异的眼神在路上狂奔,长长的围巾在后面荡啊荡……“求你了快点出现啊!快点出现啊!”两人焦急的神情在一个框里,最后,他们都放慢了脚步,周围的景物变得模糊,画面中间那条黑线消失,啊——终于找到你了……配合BGM给我一种道不明的开心与感动,随着音乐一点一点跳动,我的心也跟着渐渐雀跃起来,明明是已有十年之久的夫夫,却给我这俩小伙子要去结婚啦的感觉,啊我就是喜欢吃这样的场景balabala


       通篇甜腻不能自拔,扣出的细节在此基础上又往上面抹了层蜜。他们就像所有普通情侣那样面对着自己心爱人那样惴惴不安,精心布置惊喜,却又担心这样的心意能被明确收到么,很真实的还原了当天的情景,而且啊墨吉太太对于人物性格把握也是恰到好处,印象最深的是伊万回忆杀、王耀的短信和结尾的钢琴,无与伦比的美啊!瞧,最后也不是太糟糕嘛。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我会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时光把你的心交给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爱过你,像一千年那么久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我们可是还有好久好久的路要走呢。”

       “走到我爱你那么久。”

 

——————————————————————————

       感谢啊墨吉太太这块大甜饼!!感谢能给我们这么好的露中!!他们真美好!!咱语拙qwq描绘不出对这篇文的万分之一喜爱qwq再次表白啊墨吉太太!真的感谢产这么棒的粮!!

        @啊墨吉 悄咪咪地艾特太太///


评论
热度 ( 1 )

© り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