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耀。 主露中微洁癖。 嗜甜。

暑假总不能整天在家葛优躺对吧,于是王耀决定拉着某只蠢熊去漫展。

 

人多,一进场他们两个就走散了。王耀低头一看鞋带松了,心想,嘛,算啦,先找个地方系鞋带,再去找那只蠢熊,他也应该不会跑哪里去。

 

刚蹲下去,好多妹子拿着受姬对着王耀狂拍,不时会蹦出来几句:“啊啊啊啊啊这个少主cos得好像啊啊啊!!劳资鼻血都要飚出来了啊啊啊!!”“哦哦哦哦哦有生之年能见到这么好看的少主知足了啊啊啊啊!!”“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勾搭……”

 

王耀内心os:她们都在说什么呢[黑人问号.jpg]去找她们问问蠢熊的去向吧。

 

王耀:“呃您好,请问你有看见过这个人么?”[[翻受姬,递受姬

 

NPC妹子A:“啊抱歉没有见过呢。”说完脸立马别过去,红的一塌糊涂。

 

NPC妹子B:“话说照片上是你们两个人的自拍,动作很亲密呢~你们是什么关系啊~”妹子B朝王耀挤挤眼。

 

王耀想到过几天就七夕了满不在意地说了句:“哦,那人啊,我老公啊。”

 

周围妹子一片尖叫,然而这波未灭,那波又起,离这不远地方的一波尖叫完全不亚于刚才这波,王耀的直觉认为蠢熊应该在那儿。


于是对妹子们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要去那儿,歉意地笑了笑。


背后又是一片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苏啊!!”“他已经有cp了啊!我爆炸了啊啊啊啊!!”“哥哥我回去要找他微博啊啊啊啊!!”


远远可以看见伊万的围巾,他的周围一堆妹子吵着要和他合影,要抱抱,要亲亲(×),王耀看见这一幕,黑着脸,站在这只蠢熊的后方直直地看着他。


伊万突然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向后一看,自家媳妇正对着自己笑呢,完蛋了,今晚不但要跪方便面,还不能上床一起睡了QLQ


王耀调整好心态,笑眯眯地朝伊万走去,把他拉到一处较少人的地方。


伊万QLQ:小耀你听我解释啊,我进来就被好多女孩子围住然后各种拍照,问我是不是cos伊万·布拉金斯基,我说我就是啊,她们还不信,拿出受姬给我看,还问我有没有cp,我说了你的名字,她们就炸了,又给我看一张图,说你cp是不是长这样,我说是,所以我要找我媳妇了。她们又炸了,我要走,她们拦住我说拍一张照片就给我一本刚才看到两只的小/黄/本,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呜呜呜……


王耀一根名为“理智”的线,“啪”地断了。“嗯很好的解释呢,你觉得我会原谅你么0w0”王耀拉着伊万走向人中心去。


“各位不好意思,因为刚才有些是要处理所以拖延大家的时间了抱歉了,对了,顺便说一句,大家要合影是吧,来来来排好队,一人只需一张哦!一张一块好叭很划算对不对!只不过拍照人的要离他0.5米远哦w而且不可以有身体接触哦w钱什么的交到我这里吧w”再次冲伊万笑了笑。走近用只有他们两个才听到的声音说:“没有五百今晚你看着办吧!”说完拍了拍伊万的肩膀,“那么现在开始吧~”


最后的结果是还差250,伊万哭着撒娇说自己媳妇晚上不让上床,这时有妹子提议要不你和你cp一起,剩下的我包了,王耀一听满眼放光,连忙点头,可当听到要求做得姿势时,他真的想为什么要接下这个250。


最后的最后伊万不但圆满完成任务,而且还有了小/黄/本,妹子私给的双人照嘿嘿嘿,当然啦,还有可口的小耀。


完事之后,伊万对王耀说:“呐小耀下次我还想去漫展诶嘿嘿^L^”


“滚!”



————————END————————

  • 陈醋王王耀好棒hhh魂淡伊万要女孩子不要我了哈?知道错了吧!错了也不原谅你哼!

  • 一个好长的小段子hhh

  • 脑洞大概源于今晚返校不能去漫展的怨念×

  • 在这之前其实还填了4000+的坑,结果没有保存嘻嘻[感累无爱手动再见.jpg

  • 希望糖吃的开心-w-

  • 高三暂退,等俺考完试回来再浪~☆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り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