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耀。 主露中微洁癖。 嗜甜。

     王耀:呐呐伊万今天是六一阿鲁!咱们互换糖果吧~喏,这个草莓味的给你w[[递


     伊万:诶///L///好啊~小耀你等等,我找找看,嗯我也给你一个粉红色的糖果吧^L^


     王耀:有没有奶香味的阿鲁呦[[凑过去看


     伊万:咦小耀怎么知道我有奶香味的啊^L^


     王耀:因为我喜欢吃奶香味的阿鲁呀


     伊万:[[诶诶诶难道小耀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这是被小耀发现我喜欢他了么///啊天呐他真是太可爱了///]]那、、那给你啦,你收好哦~///


     王耀:嗯知道啦阿鲁,我一定会好好享用他的!那我走啦阿鲁~[[转身就要走


     伊万:那个……[[鼓起勇气]]小耀你等等!我还有一个更甜的糖,你要不要吃///


     王耀:更甜的?要要要!![[星星眼

 

     伊万:啾~[[一个带有糖果味道的淡淡的吻落在王耀的唇上]]小耀,我喜欢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么///^L^///


     王耀:[[呆住五秒]]原来伊万也喜欢我吗阿鲁///真是太好了///伊万,我也喜欢你阿鲁![[抱!!


  • 六一三岁组最棒辣23333

  • 人物ooc喜欢甜食不能自拔啊!!相信这是糖!

  • 每次都是赶末班车2333周末放假把上次的坑给填了XD(希望×)

评论
热度 ( 5 )

© Papaver rhoeas | Powered by LOFTER